環浪環走台灣 栽夢計畫

 

地球標誌(0603)1.JPG 

 

『 品文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著:「Vivian Westwood到過台灣以後說了,台北是她看過最醜的城市。」

Vivian Westwood一定沒有搭過這班從桃園前往嘉義路上的火車。我忍不住這樣想。車上的畫框圈住了整片的綠色方塊狀田地,在綠田的中間鑲了幾間農舍,遠遠看房子是三角型的,山從畫框的右後方長了出來,那是我心目中美麗的農村小鎮的樣子。』---《探尋即將消失的國度:兩個七年級女生的環浪計畫》

台灣,是什麼樣子?

環浪計畫從南太平洋回家了,然而旅行的結束並不是終結,而是開始。

走過南太平洋,走過台灣,我們還不敢說自己已經聽見這塊土地真實的聲音。

計畫拿出旅程總餘款十萬元,渴求更多年輕人的加入,以夢想推動夢想,讓年輕生命跨足在台灣島和世界的腳步永不止息。

如果你具有勇氣、冒險、創意以及好想揮灑的夢想,歡迎加入環浪計畫,報名

《環浪環走台灣 栽夢計畫》,讓台灣能有更多人了解自己生活土地的樣貌,因為你的行動,而更熱愛生活和世界。

報名需知:

※ 本計畫分五大類徵求報名:藝文、教育、公共參與、生活及不限以上類別

※ 本計畫可以以團體或者個人報名,共取五個名額,每名贊助兩萬元栽植夢想

※ 報名對象為18-35歲,生活於台灣一年以上的年輕人(不限國籍、各縣市皆可)

※ 以任何方式推廣環境保護和台灣土地相關的獨特想法

※ 從未發表過的夢想,具有吸引人關注的力量

※ 能夠以任何方式呈現並大方成果分享

計畫報名時間:

即日起至民國100年3月31日

計畫報名方式:

為節省紙張消耗及運送時間,僅以網路信箱遞交報名表,若有特殊光碟影音資料,於面試時提交即可。

若有興趣報名,請去信acrossocean81@gmail.com 索取報名表

計畫徵選時間:

民國100年4月5日公布初選名單

民國100年4月9日至10日複審面試

錄取計畫公布時間:

民國100年4月15日

計畫實行期間:

民國100年4月20日至 9月20日

成果發表時間

暫定為民國100年10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浪計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