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7月,ELIV國際志工組織和兩名生在台灣、長在台灣的女孩琁如、品文合作,

他們希望可以在南太平洋的浪潮起伏聲中開始,用畫面和文字記錄那個即將消失的世界。

讓更多人知道這些『世界盡頭』之稱的南太平洋島國,正因為海平面的上升,緩慢的走向盡頭。

 

『這是消失中的天堂。』 

 

環浪計劃將會去九個南太平洋島國,每個國家徵求2名參與者共16名,

如果你具備勇氣、獨立、充沛的體力精神。

歡迎加入環浪計劃,和我們一起用文字、畫面記錄海島國家暖化的旅程。

※此活動與三采出版社合作,在南太平洋島國的資料、畫面整理後,將會出書舉辦巡迴演講。

      

想知道更多相關訊息

ELIV官網: http://www.eliv.org.tw/

環浪Facebook:  http://bgo.tw/ghwdb  

Mail:Service@eliv.org.tw


--
蔡釋庭Sefina Tsai
+886 933 353 928

以立國際志工組織
ELIV International Volunteer Organization
Visit our webiste:
http://eliv.org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浪計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